如果你有看完上一篇所寫的凍卵過程,這一篇我想分享凍卵的感想給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我不知道各位想要凍卵的動機是什麼?

但我想要凍卵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35歲了,目前單身,未來也不知道幾時找到對象

所以我在思考後決定凍卵手術。

 

凍卵不是因為我看了網紅、演藝明星

而是因為我深思,覺得個人很需要所以才決定要做的手術。

如果妳還在思考徘徊是否需要凍卵,可以參考下面的建議:

項次      項目 原因
1 廚師 身體長期在高溫環境,導致不易受孕
2 空姐 長期待在飛機裡,高度輻射容易有巧克力囊腫/子宮肌瘤/輻射導致身體不易受孕/子宮內膜異位症
3 生活壓力大 長期工作壓力/生活壓力太大的人,較不易受孕
4 高血脂 吃太鹹太甜太油導致血脂過高
5 想懷孕遲遲無法懷上,且年齡超過34歲  
6 已快35歲單身者 在還沒有找找到終身伴侶,但未來很想要生小孩者

上面六點是我個人覺得比較需要凍卵的對象。

但當然或許不止這類的人需要,像是輸卵管堵塞者、骨盆腔沾黏、子宮因素等都是有可能。

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喜歡的偶像、明星、網紅等這些閃亮人物而跟風。

就像是曾經聽過朋友姪女說他朋友懷孕帶球嫁人,覺得很酷炫,覺得很棒!

酷炫沒有屁用,並不會讓妳的婚姻幸福,帶球嫁人的情況很常發生只是為了責任而娶或嫁。

那並不是心甘情願且真心想要再一起一輩子的況狀。

另一種情況是,可能妳在35歲前就結婚也有老公,且身體也很健康,那這樣的人做凍卵我覺得是蠻浪費的。

除非妳刻意想要生雙胞胎或是想要在40歲後才生小孩。

------------------------------------------------

來談談為什麼想去送子鳥凍卵

其實在去送子鳥之前我就已經知道這家診所,因為我很喜歡愛康執行長美樂蒂

若妳是他的粉絲就會知道她之前為了懷孕,去新竹送子鳥做人工受孕

最後有成功懷孕,但最後羊水提早破,導致寶寶.....(請自己去看美樂地寫的書)

書本封面及書名如下:

image

總之,我也是在美樂蒂取卵、人工受孕的分享中才知道送子鳥的。

--------------------------------------

剛好媽媽朋友的女兒研究北部不錯的凍卵診所兼費用不會爆貴的選擇下,送子鳥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我才去了送子鳥做凍卵手術。

不過我其實自己是一個很害怕打針的人,是那種打個疫苗都要請護士溫柔施打,是打一個感冒針也要請護士換小針頭的人

所以當我決定做凍卵的時候,周遭朋友都嚇了一跳

一個這麼怕打針的人卻接受打針了。覺得我很有勇氣,居然做了凍卵。

(但我在打破卵針的時候,還有在手術房被插針的時候針的是無比後悔)

-------------------------------------

先來說說送子鳥的設計跟內部提供給客人的設備

我覺得送子鳥走的是高雅路線的診所。

其實妳進來不會感覺到這是診所,反而帶有藝術氣息

你絕對想不到在櫃檯最尾端是抽血區

一樓有櫃檯報到區、結帳區、大廳會客區、打針室以及抽血區

IMG_1211

在診所內,隨處可以看到春上隆跟奈良美智的藝術作品,所以在裡面妳感到的是簡約及文青氣息。

裡面的設計部是大理石就是木頭,兩種呈現方式。

讓你覺得不會有擁擠壓抑、緊張感

IMG_1212

左邊的階梯既是設計也是階梯,通往上面就是二樓!

二樓有診間、小會客室、餐飲區以及手術房和胚胎室

IMG_1583 (13)

除此之外,診所內在一樓跟二樓都備有咖啡機還有飲水機

咖啡機所使用的膠囊是星巴克膠囊,很棒

但我居然是在最後一次來送子鳥才發現杯子在哪 ......真的是少了好多杯咖啡

IMG_1594 (更)

--------------------------------------

來說說送子鳥的凍卵

在你到送子鳥問診後,一定會有要打排卵針的時候,

為了確保針劑在一定冷藏的情況,送子鳥會提供保冷袋讓你將藥劑帶回家,裡面也會附上保冷劑。

我自己是把帶回家的東西,到下一次門診的時候同樣的東西在帶去門診(包含保冷劑)。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帶什麼回去就帶什麼回來。

保冷袋樣子如下:

IMG_1578

在做凍卵的過程,基本上每次都要繳費

不過費用明細很清楚,不會有模糊地帶,我覺得這對於消費者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因為這樣子你才會知道自己到底花了什麼在這麼貴的醫療上面。

另外,你會發現有時候會有發票有時候會沒有發票。

沒有發票的部分就是要劑的費用,醫療部分

有發票的部分像是手術費、藥劑費、抽血費、凍卵保管費等相關費用

 

另外,我覺得送子鳥很棒的地方在於它的APP

有致力研發便利的APP

所有每次看診,需要打藥劑的時間跟名稱全部在APP裡都能查詢到!

包含你取卵後卵子的照片他們也都會上傳給你看。

整個超貼心

有看過我上一篇文章分享的朋友就會知道

這個APP會有奪命連環提醒的功能

尤其是在要打破卵針的時候,會提醒三次....

APP裡面也包含每次你在看診時醫師所給你看到的圖表。

我覺得真的超級詳細,讓付費者使用的很安心。

下面是APP的一些內容,供參考:

S__227491842 S__227491844 S__227491845

---------------------------------

關於凍卵手術

這次的手術,除了插針的部分有讓我感到恐懼跟陰影以外,

我覺得其他部分都很棒,包含手術前的安撫、衣物更換、術後的提醒、還有餐點等。

而且我覺得有些護理人員是機靈的,像是曾經在一樓抽血,第一位護理人員找不到血管,他不會盲目的自己插針

他機靈的去休息是找了經驗較老道的護理人員協助插針抽血。

再來就是在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打止痛藥的針。

因為在手術室插針爆哭的事件,讓護理人員提前在我尚未醒來前就先打針。

我覺得真的是要靠經驗跟機靈度才有這樣的服務。

不然我應該會爆哭第二次吧

屁股的止痛針跟手上的相比,屁股的其實更痛...痛了兩三天才比較不痛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睡覺前沒有熱敷)

~~~~~~~~~~~~~~

再來~我覺得送子鳥的術後病床休息區會讓人感到安心。

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前面是布簾,右上角看到的是春上隆的花花圖,牆壁是木頭版。

讓你不會覺得害怕或是簡陋。

我想這是送子鳥當初希望給客人的感覺吧。

我看到的圖片類似下面這個,是圓形的:

村上隆-花球|2016秋拍- 帝圖拍賣- 領銜全台書畫文物類第一拍賣品牌

(圖片來源:https://auctions.artemperor.tw/2016_autumn/details/7001)

-----------------

我覺得這次的凍卵經驗不算差

李日升醫師的評估也蠻準確

如果有朋友詢問我是否推薦送子鳥,我會推薦~

不管是醫師、環境還是人員我覺得都很棒

另外想要提醒想凍卵的朋友,建議有確定要做凍卵手術請在月經第二天去看門診。

因為這時候體內的卵子會比較多。

下面是我跟經期第四天的朋友凍卵數分享

項目 自己 朋友
AMH值 2.99 >3
打針吃藥 每天打  少打一針,但有搭配吃藥
經期日 第二天 第四天
第一次手術 19顆 8顆
第二次手術 10顆
凍卵數 19顆 18顆

-------------------------

送子鳥資訊

Stork 11 送子鳥十一診所
02-2532335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89號

交通: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https://www.e-stork.com.tw/taipei/

送子鳥APP門診預約: http://bit.ly/2DEnac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Emma 的旅遊生活小誌』☆★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