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除了部落格以外,我比較常用的是Instagram

我建立了四個不同的IG類型

因為自己很喜歡旅行,所以會將旅行的風景介紹在IG中

因為自己愛吃美食,所以會將吃過的店寫出來,分享自己覺得美不美味的心得

因為自己喜歡煮飯,所以偶爾會將不同做菜方式分享給線上的朋友

因為養成跑步習慣,所以會希望分享運動精神跟為自己打氣

 

朋友問我為什麼要用不同分類做分享?

因為那是我自己的喜好,不是隱私,所以會希望分享跟有跟我一樣喜好的人

所謂物以類聚,因同樣嗜好的人,會聚在一起~

下面是我的IG,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進去觀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
    Emma

    『Emma 的旅遊生活小誌』☆★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